首页  成人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1033

1227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副院长张锦,学院教学科全体老师以及备案校外教学点的负责人、工作人员等50余人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参加。

李向辉着重就《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管理办法》从深刻认识规范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的重要性、严格把握校外教学点设置条件与程序、严格控制校外教学点设置数量和范围、强化教学管理和经费管理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做了详细解读。并对各校外教学点提出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校外教学点设置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校外教学点设置管理办法的新规定、新要求;要严格把握申报条件,按照上级和学校相关要求,加强校外教学点设置条件的审查与把控;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置,确保后续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还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学生档案管理、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学位申请以及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山东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管理办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