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虞河校区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178

 2023110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全体总支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向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其中相关内容做了详细解读。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落实落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注重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加强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廉洁文化建设,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党总支和党支部向纵深延伸,涵养校区求真务实、团结奋斗的工作良好生态。

会上,还对各党支部书记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评议,就假期有关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