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临沂市兰山区卫健局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次数:322

28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卫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学强一行5人来校交流访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管理学院院长尹文强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李向辉、尹文强对兰山区卫健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业务开展、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孙学强就临沂市兰山区卫健局开展全区医疗卫生工作,特别是开展全层次医疗卫生人才能力提升的等情况做了介绍。

座谈中,双方就兰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人才培训工作达成合作共识和意向,并着重就后期协同做好培训的课程设置、计划安排、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一致表示,将借此机会依托合作平台,为建设出人才储备丰富、业务能力突出、管理科学高效的优秀卫生健康人才队伍做出不懈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