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2-17   浏览次数:132

217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总支委员、总支处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各党总支委员结合前期自学和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总支和各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会议要求,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握教育发展规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锻造从严从实的过硬作风,提高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围绕学校“1128”发展思路,紧盯目标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推进党总支和各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就近期各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

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