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关于2023年上半年自考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环节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641

相关自考考生:  

已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报名参加自考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考核(课程代码06998)的考生请登录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在线平台完成在线缴费并按时参加在线练习。

本项目在线缴费及练习时间从20232200时开始至32024时结束。

考核时间及地点我院将在练习结束前通过自考平台的通知公告栏目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后续通知,按时参加考核,切勿将练习和考核两个阶段混淆,勿错过考核时间。该科目考试指南请见本通知附件1、附件2

    注意事项:

1. 根据上级规定,只有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报名成功的考生才能参加考核,考生务必确认自己在省考院平台成功报名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考核(课程代码06998)。

2. 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本通知及附件内容后再进行相关操作。如有问题可通过电子邮箱wyzxks@sina.com进行沟通。邮件请写清楚考生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及咨询问题等内容。

3. 考生在线缴费后如果因个人原因弃考,按照潍坊医学院“强化实践能力考核网上学习、毕业环节考核收费标准及相关管理规定”不再予以退费。请考生务必认真研读本通知和附件内容后再行操作。请考生认真对待毕业考核。本通知已强调考生考虑好之后再缴费,后期不受理考生任何有关退费的相关要求,敬请考生知悉。


附件一: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毕业技能考核系统操作说明.doc

附件二:收费标准及相关管理规定.pdf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