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明政策、析形势、定措施, 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部署推进2023年工作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2-20   浏览次数:223

2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及工作部署动员会,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研究和部署。会议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持,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灯塔大课堂——党章专题。李向辉传达了2023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大会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工作务虚会、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围绕如何做好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强调,一是明确好目标任务,要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1128”发展思路和“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学院年度发展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二是把握好政策形势,各科室要深入研学上级有关继续教育相关的政策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分析自身优劣势,找差距摆问题。三是完善好工作措施,要在上级政策指导下,进一步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切实理清工作思路,制定详细完善的工作措施,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凸显好特色亮点,要切实加强学院规范管理,完善继续教育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内部管理制度规范;注重内涵提升,强化教学全过程优化、全流程再造,深化督导监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数字化建设水平,依托现有打造的3个优势学习平台,升级优化各子模块功能,完善课程数字化资源,统筹推进学院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持续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政策研学、形势分析、问题剖析、工作思路和年度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汇报,各分管院长就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和要求。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工作部署动员会明确了年度工作方向、重点和目标,将切实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争先,奋力前行,展现2023年工作新作为、新担当、新气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