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潍坊市人社局专家组来校督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302

31日下午,潍坊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一行5人来校督查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年度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红对专家组到来表示欢迎,就继续教育基地的工作实绩、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情况、高级研修项目培训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未来打算等方面做了介绍,并着重向专家组现场介绍了网络课程资源、在线学习考试流程、学员管理、课程管理、证书管理等线上培训平台运行等情况。专家组对基地的年度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培训平台的继续优化、优质课程资源完善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建议。

作为市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基地的各项功能,使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朝着科学、规范、特色、实用的方向发展,为潍坊市建设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贡献潍医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