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潍坊医学院与临沂市兰山区卫生健康局举行“卫生健康人才提升培训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440

314日,学校与临沂市兰山区卫生健康局“卫生健康人才提升培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临沂市兰山区举行。

临沂市兰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昌原,区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区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周莹莹,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惠平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伟主持。

李昌原、周莹莹、李向辉分别代表兰山区委区政府、兰山区委组织部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致辞,学校、兰山区卫生健康局、兰山区财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学校作为山东省基层卫生干部培训中心,近年来,学校坚持“以人为本、质量至上”办学理念,不断推进继续教育改革创新,打造了“体系多元化、内容模块化、形式实战化、师资专家化、区域广泛化、依托基地化”的“六化”培训模式。此次临沂市兰山区卫生健康人才提升培训项目的合作,是学校利用医学教育资源优势全力支持卫生健康工作的有益探索,是服务临沂市兰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通过培训合作,设计系列培训课程,配置优秀师资和优质教学资源,并建立校地合作、资源共享、人才共育长效机制,帮助兰山区基层卫生从业人员提升职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健康,为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临沂市兰山区财金投资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区卫生健康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学校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签约仪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