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137

321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总支委员、总支处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强调,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总支及各单位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结合各自实际,完善落地措施,着力推动总支及各单位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贯彻以师生为本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和把握,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在学校发展新时期做出无负师生的业绩,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攻坚之年,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埋头苦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就总支落实意见进行了研究;还就总支近期党建工作、支部建设等进行了安排布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