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650

326日上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虞河校区影视厅举行。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主会场近200名师生与各校外教学点分会场及云端的1600余名新生一起开启新的学习征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宏晋、教师代表刘永萍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参加开学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锦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向辉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对全体2023级新生表示祝贺,并欢迎他们加入到潍医大家庭继续学习深造。他介绍了学校72年的办学历程、取得的成就和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作出的贡献,阐述了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过程,并强调步入新的人生旅程,2023级全体同学要胸怀祖国、不负时代,修身立德、不负使命,勤学明智、不负韶华,严守纪律、不负自我,在脚踏实地、善作善成的实践中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医疗卫生事业中坚力量。

教师代表、基础医学院刘永萍博士希望全体新生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去成就更好的自己。新生代表、临床医学专业谷洪振表达了对于继续深造的期待,将在今后的学习中,学以致用,更好的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张锦为2023级全体同学解读了上级和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籍管理、教学考试管理、毕业、学位申请以及档案管理等相关政策及规定,为学生答疑解惑、提供指引。

朱宏晋副教授以《健康中国与医学生的使命担当》为题,从“新时代、新征程、新教育”,“新健康、新战略、新使命”和“健康中国,医学生应有新担当”三个方面,为2023级新生讲授了开学思想政治第一课。朱老师的讲解生动形象,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满满,对接下来的本科学习生活有了更大的期待,对从事的医疗卫生工作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和动力。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办学要求,不断完善优化教学条件和资源,为广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提供更为优质的学习资源和更为精准的服务保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