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我校获批山东省2023年度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8-25   浏览次数:192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 2023年度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我校申报的2个项目成功获批。前期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相关二级学院积极准备和申报,最终附属医院李世平教授团队申报的“胆胰疾病内镜微创治疗研修班”和张勇教授团队申报的“青年医生诊疗服务能力提升研修班”成功入选。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我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联合有关学院,围绕服务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需求、服务重点产业发展,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高级研修项目,并发挥高级研修项目示范引导作用,打造项目精品,不断提高学校非学历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构建服务学习型社会和终身学习教育体系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