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关于论文答辩考生补充和完善开题报告的重要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463

相关自考考生: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做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要求,2024年起考生申请学位需提交开题报告。从本考期开始,所有参加论文答辩的考生在答辩前均须完成开题报告。请考生按本通知附件的格式要求补充和完善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并留存好电子版(PDF格式)准备提交。在自考平台提交开题报告的日期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一、命名格式

开题报告文件命名格式:学年度_省市代码_单位代码_专业代码_准考证号_KTBG.PDF   

: 2324_37_10438_101101_012000000000_KTBG.

二、注意事项

1. 开题报告在论文答辩和后期的学位申请中都是重要文档,请考生一定认真完成并留存好PDF电子版。

2. 开题报告涉及教育部论文抽检,如因考生未按时、按要求提报开题报告而导致论文抽检不合格,后果由考生自负。请各相关自考考生务必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学院要求准备好。

附件:潍坊医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论文开题报告.doc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92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