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虞河校区党总支参观学校廉洁教育展览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95

为认真开展好学校“纪法教育月”活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 2023 年“纪法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110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学校图书馆参观了学校廉洁教育展览。展览以图片展示为主,廉政教育书籍展示为辅,紧扣廉洁主题,分为“以史为镜鉴廉篇”“风雨兼程倡廉篇”“行胜于言践廉篇”“涵养清风养廉篇”四个单元,反映了我国不同历史时期的廉政制度建设,宣传了革命先烈、高校教师楷模的清廉故事,倡议全校师生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及日常行为规范。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作风建设,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初心、担使命,将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政治定力和抵腐定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