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潍坊市疾控系统实验室检测技术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62

1124日至25日,我校成功承办“全市疾控系统实验室检测技术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红、潍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孙永波等参加开班式并讲话,来自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市疾控中心实验室检测技术骨干共12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陈金红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充分认识到预防当前传染病对疾控体系建设带来的挑战,希望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地方共同携手,合力筑牢公共卫生防线,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山东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孙永波作了培训动员讲话,对提高培训效果及做好实验室检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历时2天,邀请了省疾控中心实验室与质量管理部、卫生检验检测所及传防所的专家就实验室检测质量管理与控制、理化检验与公共卫生、微生物检验技术等要点对学员进行授课,并对实验室常见问题进行解读。

通过培训,提高了全市疾控系统实验室专业技术人员业务水平,对基层实验室检验检测能力提升有积极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