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30

1215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总支委员、总支处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活动第一阶段,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2023年全国经济会议精神等内容。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根本遵循,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实施和宣传教育工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党总支副书记胡勇在学习会上做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第二阶段,党总支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为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礼物。党员们回顾分享了自己入党的经历、成长历程,总结入党以来的成长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政治生日”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体会到了个人的政治归属感,激励着自己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致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近期党总支党建检查情况以及党建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


上一篇:下一篇: